划算的Dine LA又要来了~快看看这个夏天是否还有几家值得去体验一下的餐厅呢?

| July 10, 2015 | 0 Comments

dinela2015summer

下一周又将迎来2015年夏日版的美食盛宴— Dine LA,在这个可以用最划算的价钱去感受餐厅的时段里,依然还是有那么一些值得一去的餐厅。如果你还没有计划的不妨一起看下去,其实今年的 Dine LA 和之前的餐厅几乎都大同小异,所以将去年的“老黄历”拿出来翻翻,也是绝对可以淘到宝的。Dine LA经典老文

).

1.The Water Grill

544 S Grand Ave,Los Angeles, CA 90071
(213) 891-0900

6f956dbdgd4b73f045924&690

Credit:小浣熊

曾获得过米其林一星赞誉的The Water Grill自然是你在洛杉矶绝对不可以错过的海鲜餐厅,如果觉得平日里预算有些紧张,那么现在50刀就可以体验高端海鲜饕宴的好机会来了~各种新鲜无比的海鲜和自家酿制的啤酒都让人赞不绝口,而此次提供的菜单依然沿用每次的惯例,3道菜肴,从招牌蛤蜊浓汤,鲜活的海鲜到香煎ahi ahi 到最棒的传统招牌甜点青柠派和让小编赞不绝口的焦糖面包布丁。

.

2.Bouchon

IMG_7373
Address: 235 N. Canon Drive
, Beverly Hills, CA 90210
Phone: (310) 271-9910

美国著名三星主厨 Thomas Keller 旗下的知名连锁餐厅,主打法国南部料理,提供精致而美味的菜肴, 虽然晚餐也不错,但是如果论性价比来说的话,$25一位的3道菜午餐绝对是划算到让人觉得不可思议。除了经典三文鱼塔塔之外,你居然还看到了鸡肝慕斯的影子,甚至主食中还有美味的炖鸡肉~再配上各式甜点,这价钱花的的确值得。

.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