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也不用担心喝到脏啤酒!KickStarter新项目SLIP CUP™ 赏你干净的啤酒乒乓球游戏!

| July 8, 2015 | 0 Comments

每次在家开派对都少不了的 Beer Pong 酒乒乓球游戏,小编第一次玩的时候内心的OS就是”靠那颗球到底是有多脏?! ”,虽然多喝几杯也就把卫生观念完全抛去脑后…但是,还是不想要隔天又宿醉又拉肚子啊(很幸运的目前还没发生过…)

Beer Pong2_meitu_2

五个来自 Connecticut 州的兄弟,帮你解决这个困扰! 爱喝啤酒的他们花了八个月的时间设计了 SLIP CUP™,目前正在 KickStarter 上募资!

Beer Pong_meitu_1

简单的设计让大家可以开心的玩游戏又不用喝到黏着头发、灰尘、细菌、狗毛…的啤酒! 也可以让重心更稳,比较不容易打翻! SLIP CUP™ 杯底还写着不同数字,让游戏可以有更多变化,甚至推出多达15种游戏方式~

Beer Pong3_meitu_3

唯一的小缺点,可能就是它预防乒乓球弹出的设计,这样就没有办法享受球在杯口打转时,顺间抓出的快感了!

喜欢他们的设计吗? 快上 KickStarter 让这项产品发行吧! 捐款点这里

 

 

马上捐款的小编期待报导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