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志婚姻真的很难跟孩子解释? Jimmy Kimmel让小朋友自己告诉你!

| July 2, 2015 | 0 Comments

上周五最受瞩目的消息就是最高法院判决同志婚姻合法,各大社交网站、媒体皆换上彩虹旗表示支持。当然,有支持就有反对,其中最常听到的反对论点是: 我该怎么跟我的孩子解释? 为了看看孩子们是不是真的能够理解,一向充满实验精神的 Jimmy Kimmel Show 上街头访问小朋友,看看他们会做出什么爆笑的反应!

Gay marriage

看小朋友们讲得头头是道,似是而非的论点,真的超可爱! 当然还是有搞不清楚状况的孩子,认真的说着我真的不清楚耶…(囧)

Gay marriage1

看完小朋友们的反应,不禁觉得在大人的世界里,有太多多余的复杂想法,爱其实很纯粹的,不是吗? # loveislove

.

.

觉得如果在台湾访问小孩不知道会出现什么鬼答案的小编编译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