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人整到要告上法庭,Paris Hilton:我真的以为我要死了(影片)

| July 1, 2015 | 0 Comments

活到这么大,谁没被狠狠地整过一两回呢~ 偏偏大明星就是这么任性,不就是上演一下飞机事故嘛,需要把人告上法庭吗? (啊那不然小编你自己被吓看看啊)

影片中,Egyptian 电视台主持人 Ramez 把一群人和Paris Hilton邀上了一家小型飞机。突然飞机开始颤抖了起来,然后更突然下降,整个失重下落。Paris 开始花容失色地大叫“发生什么事了!”“现在怎么办!”,后来看到他们把一名乘客扔下飞机,她更是看是哭了起来。

虽然到最后她平静地接受了这只是个玩笑,但随后她却准备将主持人Ramez以精神受刺激(emotional distress)为由告上法庭,因为他让Paris真的相信他们遇到了飞机事故,更有可能会因此死掉。她又称她这辈子都会对坐飞机有恐惧。

2406886317

另一边厢,有其他人认为Paris 其实早就知道了这次整人计划,因为她在影片中即使很恐慌,还是不忘一直拨弄她的头发。但不论怎样,难得看到平时美美的Paris Hilton露出这幅表情,也算是非常精彩啦!

paris-hilton-at-2015-grammy-awards-in-los-angeles_1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