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DIY:自制创意红白蓝衣服齐庆美国独立日

| July 1, 2015 | 0 Comments

us-art-july-2015-banner628

 

美国家庭庆祝独立日时,会利用国旗的红白蓝色来装饰自己的衣服或室内,例如彩带﹑气球以及服装。庆祝日游行通常在早上举行,晚上则在公园﹑聚会场地﹑城市广场等举办烟火表演。

本作品使用印章的原理,对孩子来说是非常容易的,但是在制作的过程中,如果孩子怯场,不敢直接画在衣服上,请爸妈先拿一张纸让孩子在纸上做练习及设计;在与孩子讨论完睪后,就可照着之前讨论好的图案画在衣服上。爸妈要懂得适时给予鼓励并为他们的想像力鼓掌!

us-art-july-2015-001

准备的材料有:红﹑蓝﹑白色压克力叉子,星星印章﹑吸管数支﹑T-恤。

us-art-july-2015-002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