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ver Lake 迎来了A.P.C.在洛杉矶的第三家分店

| June 29, 2015 | 0 Comments

20150626_112631.0

走简约高雅风的法国品牌 A.P.C. 一直深受minimalist的喜爱。A.P.C.是 ‘Atelier de Production et de Création’的简称,意指”生产车间制造”。原本专注在法国发展的A.P.C近年来不断在全球各地开设旗舰店,颇有大展拳脚之意,而他们位于洛杉矶的第三家分店就设立在Silver Lake的Sunset Blvd.上。

20150626_111703.0

Silver Lake 的 Sunset Blvd.渐渐成为了时尚品牌的聚集地,A.P.C.的周边有着Shinola、Aesop、Mollusk Surf Shop等等。

20150626_112448.0

清爽简单的浅木色室内装潢,真是让人忍不住在里面多呆一会儿~

A.P.C. 贩售男女时装,还有包包和鞋子,简直是简约风人士必到的朝圣之地(跪拜)!

官网:usonline.apc.fr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Whats Hot, 潮Man, 潮Women, 穿Appar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