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庆同性婚姻合法,各大品牌拼创意! FACEBOOK推出彩虹头像

| June 26, 2015 | 0 Comments

 

Rainbow-Map

今天早上美国最高法院裁定同性婚姻全国合法,成为全球第21个同性婚姻合法的国家,为了庆祝这历史性的一刻,各家厂牌、公家机关纷纷表示支持! 其中有许多创意宣传手法更是让品牌形象加分!

FB

FACEBOOK推出彩虹头像功能,在celebrate pride可以看到你的头像加上彩虹后会有什么效果,一起加入Mark Zuckerberg的彩虹大头照行列,庆祝同性婚姻合法!

white-house-gay-marriage-profile-pictureObama

白宫官方脸书网页也将彩虹涂上了白宫图案,总统Obama表示”今天是走向平等的一大步,同性也可以享有一样的结婚权力”

google1google

一向乐于参与各大活动、节日而改变商标的Google,今天只要打入Same-sex marriage 搜寻页面上就会出现彩虹爱心跟手牵手的小人偶图示!

Capture

大多数的公司将自己的商标放上了彩虹,在自家社群网站表示支持 Love is Love!

cheerioMentos

Mentos 以两两相同的颜色来表示同性的爱也是很美好的~

B&J

Ben & Jerry’s甚至将有名的巧克力碎片饼干口味,改名为”I Dough, I Dough”!

GOT  著名的美剧Game of Trones也用Q版人物来庆祝平权!uniqlo 旧金山店的彩虹阶梯,超应景~ 小编之前也在那里拍过照呢 AA

美国航空永彩虹萤幕表示”We’re on board!”

visa

小编最喜欢的就属Visa,”爱。任何地方都接受”巧妙的双关,完美搭配,不仅表示了支持,也为自己打出有力的宣传!

 

.

已经换上彩虹大头照表示支持的小编报导

资料来源: Mashable、Facebook 、Google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