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ye West × Adidas 即將推出全新聯名鞋款:Yeezy Boost 350!

| June 25, 2015 | 0 Comments

yeezy boost 350

Credit: Adidas.com

對時尚頗有見地的饒舌歌手 Kanye West 除了常出現在各大時裝周及品牌活動之外,對於設計也很有想法的他繼與 Nike 合作之後也與 Adidas 於今年二月份推出合作聯名鞋款 Yeezy,而這次更帶來第二次的合作鞋款:Yeezy Boost 350!

這款全新的跑鞋將在這個周六(6/27)正式上市,在全美有13 個門市有販售。除了在網路上可以訂購之外,這雙新鞋在加州將會限定在 South Coast Plaza 的 Adidas 門市及 San Francisco Centre 的 Westfield 販售。大家準備好衝去搶了嗎?

yeezy boost 350_1

Credit: Adidas.com

如果你已經做好長期抗戰的準備的話可以 Follow 一下 Adidas 的官方 Twitter 帳號:@adidasOriginals,會不定時的更新每個城市的預購狀況。此外, Adidas 更提供了專屬的應用程式: Adidas Confirmed ,讓你可以在平台上預購你的專屬尺寸,也可以看到你自己的排隊順位及可以去領取的時間喔~

而這雙跑鞋也可以透過門市內的樂透系統抽中喔,不過得本人到門市內註冊,獲獎者將會在周五收到通知,有興趣的人可以快去留資料喔!(不過小編覺得這雙鞋真的超像 Nike  的 Roshe 鞋款的…一雙還要 $200 美金)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Whats Hot, 潮Man, 穿Apparel, 鞋Footwear, 鞋Sneake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