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看)美國EWG嚴選最差和最佳防曬用品 N字頭開架品牌被評為最差防曬!

| June 25, 2015 | 0 Comments

800-SS-0706-sunscreens_0

 credit: womenshealthmag.com 

在加州居住的人都離不開防曬用品,烈日當空下,大概每兩個小時就要補塗一層防曬。防曬用品的市場總值高達1.3億美元,所以基本上所有護膚品牌都有推出防曬用品。防曬霜本來的用意是阻隔紫外線,防止我們曬傷皮膚。可是美國Environmental Working Group(下稱EWG)最近的報告指出不少大品牌的防曬用品含有有害物質,矛頭更直指 Neutrogena。

EWG最近發表了2015的防曬用品報告,選出了最差和最佳的防曬。報告說 Neutrogena 含有害物質,他家的廣告亦有不少誤導消費者的資料,被選為最差的防曬用品公司。

 

Untitled-21-984x500

credit: vancity buzz

Neutrogena 一直以最受皮膚科醫生推介的品牌為廣告口號,但 EWG 批評 Neutrogena 標謗自家防曬用品的SPF高達70。但根據美國政府的資料,防曬用品的最高的有效SPF是50,日本和很多歐洲國家已經禁止了防曬用品公司在廣告中宣稱其產品的SPF高於50。

另外,EWG 指 Neutrogena 的防曬用品含二苯甲酮(Oxybenzone)和棕櫚酸維他命A(Retinyl Palmitate)兩種可能對人體有害的物質。二苯甲酮常用於指甲油和頭髮造型用品,研究顯示它可能會引致癌症和生育方面的問題。棕櫚酸維他命A常用於抗老化用品中,有學術研究說它可致脫髮和肝臟受損等問題。

最後,EWG整理了最好和最差的防曬用品供大家參考。大家要因應產品的成份和自己的需要來選購防曬霜。畢竟防曬用品是每天都要使用的,多做一些資料搜查才購買吧~

spray-sunscreen

credit: vancity buzz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Whats Hot, 美妝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