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個哈利波特電影中的真實場景,快放進你的旅遊清單裡!

| June 25, 2015 | 0 Comments

harry potter

Credit: articles.latimes.com

在洛杉磯的哈利波特迷們在明年將迎來位於 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 的全新霍格華茲城堡 “Wizarding World of Harry Potter”,不過你有想過哈利波特裡城堡及其他場景的原型都在哪裡嗎?沒錯,都在英國!今天小編就要介紹其中五個特別著名的景點,大家可以把這些地方收到口袋名單中,如果有機會到英國的話不妨排進行程裡喔!

 延伸閱讀:南加環球影城將於2016年新增哈利波特園區(Wizarding World of Harry Potter)!

 

alnwick castle

Credit: www.telegraph.co.uk

1. Alnwick Castle

其實霍格華茲城堡的原型就是英國的 Alnwick Castle(安尼克城堡),這座位於英國北部 Northumberland 郡的城堡是許多電影及電視製作的熱門景點,不但是 1984-86 年 Robin Hood 電影、 2001及 2002 年哈利波特電影:Harry Potter and the Philosopher’s Stone、Harry Potter and the Chamber of Secrets的拍攝地點,也是2014 年出現在 Downton Abbey 中的景點。這座城堡建於 1096 年,一開始是作為英國北部抵禦蘇格蘭人入侵而建造,在 16 及17 世紀曾做過大型整修。目前是英國的熱門景點之一,每年約吸引了近 80萬人次參觀。

christ_church_hall

 Credit: en.wikipedia.org

2. Christ Church, Oxford

說到霍格華茲城堡裡的知名場景,這張照片應該對哈利波特迷們來說都蠻眼熟的。這個在電影中大家吃飯集會的大廳其實是位於基督堂學院,也是牛津大學最大的學院之一,它也是世界上唯一一個同時也是主教座堂的學院。基督堂學院成立於1546年。與姊妹學院劍橋大學三一學院一樣,它傳統上被認為是所在大學最貴族化的學院。共有 13 位英國首相出身自這所學院,而哈利波特的場景也是複製於這。(小編os:除了哈利波特以外,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場景也是以這裡作原型喔!)

jacobite train

Credit: www.jhgtravel.com

3. The Jacobite, Scotland

應該有很多哈利波特迷知道極有名的9又4分之3 月台位於倫敦的國王十字車站裡,不過你知道霍格華茲特快列車經過的這座高架橋在哪裡嗎?這座常在電影裡出現,每次哈利波特開學就要經過一次的高架橋就位在蘇格蘭的Jacobite 火車路線上,這條自1984 年營運至今的‘The Jacobite Steam Train’高地蒸汽火車路線被多次選為世界最經典火車之旅,絕對會是讓你永生難忘的一次旅行!

quidditch world cup Credit: barefootresortvacations.wordpress.com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Travel 旅遊景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