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联盟旗事件持续燃烧! Apple Store 全面下架任何有关南北战争题材的游戏!

| June 25, 2015 | 0 Comments

battle-flag-2a

Image:Google

自从Walmart 不再贩卖任何Confederate Flag (1861–1865所使用的联盟旗) 之后引起了不少争议,现在就连 Apple 也受到影响也开始全面下架任何有联盟旗在内容里的游戏App(纯粹历史的App则不受影响)。

before

Image:Google

为了避免任何争议,Apple 官方决定将所有的联盟旗内容的App/游戏都从Apple Store中下架。根据Apple Store的守则来看,Apple认为Confederate 在任何攻击性或者非友善的使用方式都会将因为违反规则而遭到下架处置。根据一些来自Apple公司内部的消息指出他们现在跟所有受到影响的开发者沟通来解决这次禁止联盟旗的问题。不管怎么样,开发商将会需要移除或者将联盟旗替换掉。

苹果官方发言

Screenshot 2015-06-25 18.02.41

AmericanCivilWar_SplashScreensImage:Google

如果Apple真的做出这种发言的话,这将会引起不少人民对于窜改历史以及审查方面的问题。 因为不管怎么样,联盟旗是真实存在于美国历史之中,不管地位如何都不能够抹灭它存在的真实性。虽然历史确实都是胜者为王败者为寇,由胜利者撰写历史的地位。现在此举的动作倒是引起了人民对于政府和企业的反感。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手机Cellular Phone,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