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eninsula Beverly Hills 最能代表英式下午茶精髓的純正茶室

| June 24, 2015 | 0 Comments

the-peninsula-beverly-hills029

▲ Caramel Pear

既然是下午茶,自然少不了主角“茶“。以錫蘭茶融入中國茶打造的焦糖梨,口感清新淡雅,而後味中可以品嘗到淡淡的焦糖甜潤感。

 the-peninsula-beverly-hills002

▲ Scones and accouterments

 遵循著由淡而重由鹹而甜的品嘗順序,首先迎來的自然是現烤的酥松司康餅。這裡的司康餅共用2枚,奶香淡雅的原味和略帶酸甜的黑加侖司康,塗上精貴的德文郡奶酪和檸檬凍,淋上自制的時令(蘋果和橙子)果醬,讓香氣在口腔中慢慢散開。

the-peninsula-beverly-hills008

 當你用小勺輕輕舀起一團帶著慕斯泡沫般質感的德文郡奶油時,你會聽到奶油擠壓之後發出的空氣響聲,相當的誘人,入口後奶油的香氣一層層的遞進散開。

the-peninsula-beverly-hills003

the-peninsula-beverly-hills015

▲Finger Sandwiches

 啜飲幾口芬芳四溢的茶湯,再品嘗五花八門的鹹味的三明治,慢慢打開的味蕾正是品嘗食物原味的最好階段。不同於常見的手指三明治,半島的茶點自然更加精致。或圓或方,色澤明艷,造型誘人。

 the-peninsula-beverly-hills020

清爽香脆的青瓜三明治搭配蒔蘿與谷物吐司,口感很清新。

the-peninsula-beverly-hills016

以第戎醬和西洋菜混合雞蛋碎打造的手指三明治,口感鬆軟的面包布丁和鮮香不膩配菜,每一口都很舒心。

上一頁 1 2 3 4 5 6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Beverly Hills, 茶Tea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