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eninsula Beverly Hills 最能代表英式下午茶精髓的純正茶室

| June 24, 2015 | 0 Comments

the-peninsula-beverly-hills010

為了營造出帝王般的尊貴享受,Imperial Tea ($78) 套餐除了包括一壺可以不斷續杯的茶水、三疊架茶點之外,還會贈送一杯來自法國的羅蘭百悅香檳(Laurent perrier Champagne)和一盤迷你的面包魚籽醬(caviar canape)。

作為歷年奧斯卡金像獎宴會專用香檳,該款香檳酒體絕對算的上是最理想的開胃香檳。酒體金黃淡雅、氣泡豐富,柑橘般的香氣為人營造出愉悅的氛圍;而飽滿鮮爽的口感則讓人胃口良久。

the-peninsula-beverly-hills028

the-peninsula-beverly-hills011

與香檳搭配的是一份色澤誘人的草莓冰品,酸甜多汁的草莓搭配細膩奶香的打發奶香,只需一口就可以輕易的挑逗開沉睡已久的味蕾。

 the-peninsula-beverly-hills025

下一個獨挑大梁的就是傳說中的魚籽醬蛋糕,以如此精致的開胃小菜搭配氣泡豐富的香檳酒,絕對是貴婦的最愛。

the-peninsula-beverly-hills001

為了符合當月發起的“Tastefully Thai”主題,名聞遐邇的半島下午茶點也被注入了東南亞風味,將色香味俱全甜酸鹹辣兼備的泰式美味盡數注入傳統的點心中,產生讓人耳目一新的奇妙化學作用。

上一頁 1 2 3 4 5 6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Beverly Hills, 茶Tea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