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加强版】周末游省钱妙招!洛杉矶45个免费活动推荐!(上)

| June 24, 2015

.

11) 游览富豪别墅的美丽花园-Greystone Mansion

free-thing-to-do-011

隐藏在 Beverly Hills 的美丽别墅是占地18.3英亩的 Greystone Mansion ,要参观别墅的内部是需要付钱参加 Tour 的,但它的前后花园却是免费开放给公众,你不用花一分钱就能进去游览充满欧洲风情的美丽花园,更能俯瞰 L.A 的迷人风景!

free-thing-to-do-011a

另外这里除了是举办婚礼与拍照的好景点外,多套大电影像是 The Dark Knight 与及 Ghostbusters 也曾经在这里取景呢~

上面的图片都是小编拍的,是不是很美呢?呵呵呵~

地址:905 Loma Vista Dr, Beverly Hills, CA 90210

.

12) 到 Channel 101 看一套试播短剧(Short Pilots)打发时间

free-thing-to-do-012

每个月在 Downtown Independent Theater 都会进行 Channel 101 免费试播短剧活动,在这主办单位都会播放数套短剧,把所有短剧都看完后观众可以投票想继续看的短剧,然后最多人投票的短剧将在下个月的播放活动继续放映续集。

地址:251 S. Main St., Los Angeles, CA, 90013

.

13) 去 Music Cente r跳支舞吧

music-center-downtown-los-angeles

自六月五日起,连续13个周五晚上7:00至11:00,洛杉矶市区的 Music Center 都会举办免费舞会。舞会共有两个主题:Dance Downtown,包括舞蹈课程,现场乐队表演,而Bring Your Own Dance Move则着重DJ打碟并提供酒水。

.

14) 隐藏于 L.A 的宁静花园-Peace Awareness Labyrinth and Gardens

free-thing-to-do-014c

如果在 Peace Awareness Labyrinth and Gardens 附近上班的话,午休时不妨到这个隐藏于繁忙城市内的小花园。

free-thing-to-do-014a

在这里不但有日式庭园,还有充满意大利文艺复兴氛围的 Guasti Villa 建筑与及名为 Labyrinth 的圆型石地,最适合在这里静静冥想….

地址:3500 W. Adams Blvd, Los Angeles, CA 90018

.

15) 到 Old L.A. Zoo 来个另类探险

free-thing-to-do-015

于 Griffith Park 内的旧洛杉矶动物园虽然已经没动物看,却剩下一堆没用的建筑物与及年青人留下的涂鸦,在这个遗址里你可以随心的游走﹑拍照又或是走进笼子内扮猩猩也没问题!

free-thing-to-do-015a

地址:Griffith Park, Griffith Park Dr Los Angeles, CA 90189

 .

16) Hollywood 的现代艺术馆-Regen Projects

free-thing-to-do-016b

如果你喜爱现代艺术的话,就要到位在 Santa Monica Blvd.与 Highland Ave. 上的 Regen Projects 现代艺术馆,这里常常展出出自多个有才艺术家的作品,谁说看艺术品一定要付钱呢?

free-thing-to-do-016

地址:6750 Santa Monica Blvd, Los Angeles, CA 90038

.

17) 聆听 Levitt Pavilion 的声音﹣50场演唱会静待你欣赏

levitt-pavilion-pasadena-concerts

每年夏天  Levitt Pavilion 系列演唱会都会特别邀请众多格莱美奖得主,为听众献上演绎爵士,拉丁,民谣等多种风格的精彩音乐盛宴。6月至9月,美妙音乐根本停不下来!

活动详情参见官网:http://www.levittpavilionpasadena.org

.

18) 来看免费的莎士比亚戏剧吧!

free-thing-to-do-018

喜欢戏剧的朋友们绝对不能错过的戏剧表演,本地组织 Shakespeare by the SeaShakespeare at the Park 常常会在特定地点演出经典的莎士比亚作品,想看的话记得留意他们的网站更新!

.

19) 漫步在 Venice Canals

venice-canals-los-angeles

由 Abbott Kinney 于1905年建造,Venice Canals 是这座喧嚣城市里一个安静平和的港湾,来这里静静漫步,放松身心,也不失为清凉解暑的好办法!

.

20) 在 Palos Verdes Peninsula 看鲸鱼吧

1

The Point Vicente Interpretive Center 是洛杉矶仅有的几处最佳鲸鱼观测点之一,除了可以近距离看到可爱的鲸鱼,更有美丽风景相伴!

.

-待续-

.

.

有空时再写的CURRY PAMI PAMI整理报导

资料来源:We like LA

图片来源:Google

©本报导所含文字均属 WaCow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游景点,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