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 Gabriel有机餐厅Green Zone即将入驻Pasadena囉!

| June 24, 2015 | 0 Comments

greenzone3-01

离小编上班地方非常近的地方有一家成名已久的有机餐厅 Green Zone,可能在华人城中很少能遇到这种会提供精美的中式有机料理的餐厅,所以自从2006年开幕以来就好评如潮。餐厅的业主本身就很注重环保意识,所以一直坚持使用来自有机农场的食材设计菜单和饮料,而且不使用动物油和味精的设定也让食物变得更加健康。有的时候,小编也会从店里买一些有机食材回家~

greenzone4-01

对于这样一家“成名”已近10年的餐厅来说,分店自然是必须的流程,所以他们的那一步落脚点就是帕萨迪纳(Pasadena)。根据消息得出,Green Zone 分店的地址位于 34 S. Raymond Ave,取代了曾经名为 ZiLin 的餐厅。从贴在窗户上的即将检测的 ABC permit 可以看出,如果一切顺利的话,这里将会是一间可以长时间经营的地方,而且可能会允许葡萄酒和啤酒的出现哦~

greenzone7-01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