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pool Karaoke又來啦! Iggy Azalea 私下竟然是這樣?

| June 19, 2015 | 0 Comments

才宣布與 NBA 球星 Nick Young 訂婚喜訊沒多久的 Iggy Azalea,參加英國搞笑藝人James Corden的 Late Late show “Carpool Karaoke”單元,樸實親民的模樣讓小編好驚喜~

Iggy2

平時總是濃妝豔抹、穿著火辣的 Iggy 這次以淡妝上鏡,穿著簡單的單寧襯衫,反而散發出一種鄰家女孩的感覺~

不意外的在車上唱了Iggy 的名曲“Fancy,” “Black Widow” 和 “Trouble”。James 甚至完全記住饒舌部分的歌詞!

Iggy3

在車上的閒聊當中,Iggy 透露一些婚禮的計劃,像是 Nick Young 想請 R. Kelly 來當婚禮歌手,而 Demi Lovato 是她的伴娘群之一!!!

Iggy4

這次影片的高潮在婚紗店! 影片的尾聲 Iggy 被 James 載去試婚紗~ 沒想到穿起婚紗的 Iggy 竟如此端莊,讓 James 都忍不住讚嘆! 但沒多久又恢復偕星本色,也去換上了一件XL的白紗,甚至還一起穿上車XD

Iggy

身著白紗的兩人繼續 Carpool Karaoke 旅程,這次唱的是應景的”Pretty Girls” ,龐大的白紗配上一樣肥碩的 James 讓車子看起來好擠阿~

.

.

想知道答應讓James當婚禮主持的約定會不會實現的小編報導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