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堡王又走古怪路线,今年夏天将推出红色汉堡!

| June 18, 2015 | 0 Comments

redburger

大家还记得去年日本汉堡王推出了全黑堡吗?今年日本汉堡王不负众望又要推出新奇汉堡料理“红色汉堡”(赤堡AkaBurger)来吸引顾客,届时将会有 Aka Samurai 牛肉堡和 Aka Samurai 鸡肉堡两种口味上市。

1301292477139425575
赤堡顾名思义就是选用红色的原料来制作汉堡,将会使用的材料有红色面包,红色起司,以及红辣椒酱。所有的红色都是取自番茄的天然色素,就像去年的黑堡使用 乌贼墨汁一样,完全没有使用人工色素。据说红辣椒酱的秘制配方更是一绝,是用独家配方的味增酱,发酵辣椒酱以及豆瓣酱配制而成。日本汉堡王声明此赤堡绝对 够辛辣,包准满足所有爱吃辣的顾客。screen-shot-2015-06-17-at-10-55-37-am
赤堡创做的全新口感,想必届时肯定又会引起一阵汉堡届的骚动!预估将2015年7月3日在全日本的汉堡王连锁店上市,不知道美国什么时候会跟进呢?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