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剧!Santa Monica最赞的餐厅之一Tar & Roses因大火意外关闭了!

| June 16, 2015 | 0 Comments

TR_Store-Front-e1376610770620

上周五一场火灾致使这个坐落 在Santa Monica 的最美的味餐厅之一 Tar & Roses 不得不面临停业的局面。不过不幸中的万幸,就是这场大火并没有造成人员的伤亡,而根据每日新闻的报导来看,餐厅之所以着火居然是因为餐厅著名的燃木烤炉而引起的。

TR_Snapper-e1376611314634

据说,这场火灾发生周五的午餐服务开始之前,在这样一个多层结构的房子里,火苗顺着烟道往上窜,甚至一度窜到了二楼。所幸,大火最终被扑灭,而且没有人受伤,也算是将伤害降低了最低。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