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敢随便违停吗? 小心她掀了你的车!!

| June 15, 2015 | 0 Comments

计程车司机违规停车,在纽约街头是十分常见的事,有时候也会上演与警察激烈争执的场面,但是这一次计程车司机踢到铁板了…

MeterMaid 在热闹的纽约街头,一位小个子的女警拿了张罚单夹在违规停车的计程车上,被开单而恼羞成怒的司机因而扯开嗓门与她争吵,并口出恶言要她把罚单塞禁她的XX里! 对付死赖著不走的司机,女警使出全力嘶吼并抬起了重达3,500磅的计程车,当时所有看热闹的人都傻眼了!!

MeterMaid1

有路人说”天哪她是绿巨人浩克!!”

MeterMaid4

也有人叫好”这就是女力!”

MeterMaid2

纽约客平时总是给人事不关己的冷漠印象,这次他们可是给足了反应呢!

MeterMaid5

其实这个影片是Thinkmodo团队所制作,为一个新的汽车买卖APP- Carlister.co所作的行销活动,传达出”That was easy” 汽车买卖就是这么简单的概念! 有需要的人可以上去一探究竟囉~

MeterMaid7

同场加映Thinkmodo成名作品”Devil Baby Attack”

Video Thumbnail

Devil Baby Attack

计程车司机违规停车,在纽约街头是十分常见的事,有时候也会上演与警察激烈争执的场面,但是这一次计程车司机踢到铁板了… 在热闹的纽约街头,一位小个子的女警拿了张罚单夹在违规停车的计程车上,被开单而恼羞成怒的司机因而扯开嗓门与她争吵,并口出恶言要她把罚单塞禁她的XX里! 对付死赖著不走的司机,女警使出全力嘶吼并抬起了重达3,500磅的计程车,当时所有看热闹的人都傻眼了!! 有路人说”天哪她是绿巨人浩克!!” 也有人叫好”这就是女力!” 纽约客平时总是给人事不关己的冷漠印象,这次他们可是给足了反应呢! 其实这个影片是Thinkmodo团队所制作,为一个新的汽车买卖APP- Carlister.co所作

MeterMaid3

觉得路人反应真实的很好笑的小编报导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