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al Tea & Treatery 公主系的设计与装潢 适合女生们的派对

| June 15, 2015 | 0 Comments

royal-tea-banner-628

WaCowLA 洛杉矶

吃货美食推荐  下午茶/茶厅/烘焙店

Royal Tea & Treatery

2950 Grace Ln., Costa Mesa, CA 92626

royal-tea015

前身为 The Bite Market,以贩售无麸质(Gluten free)且不含乳制品(Dairy free)的产品为主打,为了有自己的烘培工坊,以及提供全面的午餐与下午茶服务,转型为现在位于 Costa Mesa 的 Royal Tea & Treatery 。店内桃红色、Tiffany 蓝的装潢与公主系的设计,舒适又漂亮的空间也很适合做女孩们的生日会、新娘的婚前派对等等。

royal-tea005

royal-tea002

royal-tea006

royal-tea007

餐厅负责人 Bridget Reilly 过去饱受过敏、疲劳、头痛之苦,在寻求医师帮助后,发现自己对麸质以及乳制品过敏,于是全面改变饮食习惯,不仅之前的症状消失也感觉更有元气 更健康! 但最令人挫折的是,市面上所贩售的无麸质且不含乳制品的产品,价格偏高而且味道普遍不佳。为了有相同症状的小儿子以及其它同病相怜的人们,Reilly 亲身研发设计无麸质且不含乳制品的菜单,拯救怀念奶油、面包、杯子蛋糕的味道,却不想引起过敏反应的消费者们!

royal-tea008

Royal Tea & Treatery 有信心,他们的餐点好吃到你吃不出它是无麸质且不含乳制品!

royal-tea001

▲The Siren $24(一份)

The Siren下午茶套餐包含: 一壶茶/ 今日特选手指三明治/烤司康饼/ 时令水果/迷你甜点

royal-tea009

Royal Tea & Treatery 提供红茶、绿茶、草本茶等多项选择,选用来自 San Diego Tea Gallery 的茶叶。Black Peach 红茶,是本店最受欢迎的选择! 有机红茶叶中加入了桃子和金盏花片,可以尝到浓厚的水果香味;而 Blood Orange 草本茶,则是混合了柑橘和香草,香气在口中缓缓释放。

royal-tea016

 ▲Seasonal fruit

店内依照季节,提供当时最盛产的水果,让你在尝尽美食之后,化下完美句点。

royal-tea010

▲ Scone

共有两种口味,分别为蓝莓、覆盆子,无麸质的作法让司康饼少了外层的酥脆感,整体口感比较扎实,尝的到水果香味与果粒。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Costa Mesa, 茶Tea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