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eline Garden 古樸典雅的茶廳

| June 10, 2015

.

– – – – – – – – – – – – – – – – 【素食套餐】 – – – – – – – – – – – – – – – –

madeline-garden009

番茄濃湯中加入了香氣獨特的迷迭香,讓湯品散發出更加濃郁的芳香。燉煮的幾乎快要融化的番茄肉和酸香可口的湯頭,絕對堪稱打開味蕾的最佳利器。

▼喝完了開胃的濃湯,迎來了5款素食的鹹味點心▼

madeline-garden023

▲ Vegetarian Princess ($26)

madeline-garden024

比常見的可頌還多一份香酥、內裡濕潤柔軟的的可頌裡夾著用豆類打造的素食版火腿肉,比想像的要更美味,黃油的香氣和蓬鬆的組織在口腔中徘徊,而細嫩柔滑的鱷梨醬更是平添了清爽的滋味。

madeline-garden026

Baked Stuff mushroom

素食版的“烤蘑菇填餡”以番茄和鱷梨替代培根,口感更加軟滑誘人。

madeline-garden025

在最常見的意大利開胃脆餅之上加入了神秘的中東元素。香脆的烤麵包配上運用獨特配方製作的鷹嘴豆你醬(Hummus)和野菌蘑菇,真的每一口都鮮香至極。

1

吃完了鹹點之後,就可以品嘗可口的甜點~

madeline-garden004

Cheesecake

最妙的就是加入了薰衣草星期的香草芝士蛋糕,鬆軟而富有彈性的口感和細膩的口感,讓人一吃就忘不了。

madeline-garden031

提拉米蘇Tiramisu

改良版的提拉米蘇更像是不同材料疊出香醇慕斯,口感上更加的輕盈和柔軟。而奶酪、咖啡與酒香揉合之後產生的魅力,讓人難以拒絕。

madeline-garden027

焦糖布丁creme brûlee

表面甜脆爽口的焦糖融入口感更加純滑柔嫩的布丁,讓每一口都充滿幸福的滋味。

madeline-garden028

Flourless dark chocolate cake

無比貼心的店家還為素食人士准備了無麩質的黑巧克力蛋糕,完全沒有使用麵粉製作的蛋糕表皮較為香脆,而蛋糕體內的口感在綿密結實,且每一口都是濃郁的巧克力香氣。

madeline-garden029

Mango Mousse

用眼下新鮮上市的芒果為食材,製作出細膩滑爽,質地松軟的芒果慕斯,入口即化的清新滋味,讓人一試就愛上。

madeline-garden030

A小編真的覺得這裡的點心真心不錯,款式繁多且滋味各異,而且完全還可以吃飽;再加上環境優雅,算得上是一個舉辦派對聚會的好地方。不過茶水的方面略顯普通,如果能在這個方面有些提高就完美咯~

Madeline Garden

1030 E Green St,
Pasadena, CA 91106
(626) 795-5599
madelinegarden.com

Price: $11-30

Hours:

Wed – Thu, 11:00 am – 9:00 pm
Fri, 11:00 am – 10:00 pm
Sat, 10:00 am – 10:00 pm
Sun, 10:00 am – 9:00 pm
Mon – Tue Closed

.

.

撰文/Alice  攝影/Alice & Jung   編輯/007     美編/Valerie & Ashly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Pasadena, 早午餐Breakfast & Brunch, 茶Tea, 菜Frenc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