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款旅遊小物展 TRAVEL FUN DESIGNS

| June 10, 2015

travel_acc-01

隨著夏日旅遊季節的到來,許多人早就等不及包裝行李出遊去囉!

但是各位潮男潮女可別忘了出門旅行也要很時尚喔! 各種旅行必備品除了要帶的好也要帶的巧!

 

 

travel_acc-05

Power Plus Danboard Original 

日本阿愣的人氣雖然沒以前旺了,但是繽紛多色可選擇的阿愣行動電源依然可愛又實用。超大電量能讓iphone充電五次,還可以一次充兩台,旅途當中的手機、相機、平板就全部靠它了! 購買還附贈專屬保護套,不怕弄髒它傻傻的臉!

www.fab.com $52.99

1

travel_acc-03

Voyageur A Traveller’s Notebook

Moleskine專為旅遊設計的筆記本,頁面有橫紋、點格文、空白頁以及可撕頁等多種格式,方便製作筆記、清單、繪圖,從旅途的規劃到回憶的珍藏,一本搞定! 看似裝飾用的書封,反過來其實是有趣的小標誌,帶著它拍照讓朋友們看看你現在到哪玩耍吧!

store.moleskine.com $24.95

1

travel_acc-10

Solar Backpack

birksun 推出的Boost背包外觀亮麗,搭配最新的輕型太陽能板,在太陽下曬兩分鐘就可以充上1%的手機電力,防水材質讓Boost成為你上山下海的好夥伴既,環保又美觀!

birksun.com$100

1

travel_acc-09

Foldable Mesh Garment Bags 

單面網眼設計可方便辨識內容物,不僅可整齊收納旅行所需的衣物,不使用時可精巧收入附贈的小口袋,方便又實用。

www.muji.us$9.95up

1

travel_world charger

Twelve South PlugBug World Charger and Power Adapter

專為Apple產品控旅行者設計的萬用電源插座,提供五種不同的轉接頭能適應各國插座,能連接MacBook 、iPad和iPhone並且能同時充電節省時間。紅色簡單流線的造型設計高雅時尚。

store.apple.com $44.95

1

travel_acc-02

VinniBag Inflatable Travel Bag

VinniBag充氣酒瓶套,特殊的材質能夠承受氣壓以及溫度的變化,特別為旅行設計,經得起碰撞、擠壓、預防滲漏,就算在歐洲酒莊喝到好酒也不用煩惱帶不回來了!

www.bedbathandbeyond.com $28

1

  travel_acc-04

iZZi Remix iPhone 6 Red

iZZi Remix 鋁製攝影手機殼提供四種鏡頭替換; 廣角鏡、兩倍鏡、魚眼鏡頭,以及微距鏡頭,轉盤的方式使切換鏡頭變得更方便輕鬆,讓你在旅程中可以隨心所欲的拍出令人稱羨的風格照片。

www.izzigadgets.com $129.95

1

travel_acc-06

Designer Passport Holders

厭倦了一成不變的護照夾? 試試看簡單製作就能擁有自己獨一無二的護照夾。多種設計風格任君挑選,接著加上自己名字的縮寫或是放上心愛寵物的照片,旅行一路上好心情!

www.zazzle.com $24.95

1

travel_acc-07

Loqi Luggage Covers

飛行旅途後等行李、認行李要花太多時間? 買個獨樹一格的行李箱外衣套上,不僅能防水、美觀,當行李一出轉盤,絕對讓你可一眼就認出心愛的行李箱!

www.loqistore.com $20.99

1

travel_acc-08

Crumpled City™ Map

最新設計的城市地圖使用特殊材質縱使經過多次折疊、百般蹂躪後依然跟新的一樣並且不會破裂! 不僅比一般紙張輕盈還100%防水。優美的地圖設計令人賞心悅目,輕便性十足,隨手塞進包包完全沒問題! 共有44個城市旅遊地圖可購買。

www.palomarweb.com €12 euro

1

1

1

撰文/jplusw    編輯/CP  美編/Ching   圖片/官網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旅Travel, 用Accessorie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