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小美人魚嗎?現在有專門的課程讓你化身美人魚!

| June 9, 2015

la mermaid school

Credit: www.sheroesentertainment.com

洛杉磯每天都有稀奇古怪的事情發生,但你知道現在有 ”小美人魚” 課程可以參加嗎?

小編覺得應該有很多的女孩們小時候有看過迪士尼的電影:”小美人魚”,雖然電影中皆大歡喜的結局與原著有相當大的不同,但劇中小美人魚美麗的身影與活潑的個性都讓人十分嚮往,更是許多人的最愛,更有許多女孩在小時候超希望自己就是小美人魚的呢!

the little mermaid

Credit: www.amazon.com 

而現在不管是男生或女生都有機會來一圓自己成為人魚的幻想! L.A. Mermaid School 美人魚學校是由 Sheroes 娛樂公司所經營,將在 6/27 與7/11 在 Venice 海邊提供 6歲以上孩童美人魚的訓練課程!雖然他們主要是希望能招攬到 8歲至11 歲的孩童,不過大人如果想參加的話也非常歡迎!

la mermaid school

Credit: www.sheroesentertainment.com

每堂課收取 $40元的費用,是由 Hollywood 行業中受過扮演美人魚專業訓練的工作人員指導,全程 1小時 15 分鐘,更有美國紅十字會的專業救生員在場保證全體學員安全無虞。不過參與的學員必須已經會游泳,因為美人魚游泳的方式將會把兩條腿綁在一起,其實是非常專家級的游泳方式。這也是 Sheroes 娛樂公司第一次向一般大眾提供美人魚課程,通常他們都是教導電影工作人員學習。

其實小編覺得看起來蠻有趣的呢,感覺很適合有公主夢的小女孩去玩玩看~有興趣的家長們可以上官網看更多詳細的訊息。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