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洁西卡个人品牌Blanc&Eclare正式推出多款时尚墨镜

| June 9, 2015

new york

▲NEW YORK

 

shanghai

 

▲SHANGHAI

tokyo

 

▲TOKYO

虽然韩国品牌什么的听起来很遥不可及,但小编怎么会介绍买不到的东西给大家呢!Blanc&Eclare网站提供全球邮递,而且还是免邮的呢!以目前来看,$250投资一副不是奢侈品牌的墨镜似乎有点难以下手,但相信亚洲品牌会好好照顾鼻梁较塌的亚洲人,毕竟墨镜总是往下掉也很不方便啊(小编深有感触…)

网站称衣服、香水等将在2015年春季推出,那相信应该不用等太久就可以看到洁西卡的另一批作品了!

买买买官网地址:blancgroup.com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Whats Hot, 潮Women, 用Accessorie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