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的教育不能等! 超萌小绅士,魅力横扫英国女王~

| June 9, 2015

一个小男孩缓缓走向英国女王 Elizabeth II,接下来他的举动令人忍不住说出 Awww~

Epsom Derby1

上星期六是一年一度的 Epsom Derby 赛马大会,出席者皆是政商名流,喜欢赛马的英国女王伊莉莎白二世也到场共襄盛举! 在一段视频当中,捕捉到一个带着高帽的小男孩走向女王,拖下他的礼帽伸出手来和女王握了握手,然后又俏皮的和镜头眨眨眼。

Epsom Derby

脱帽向女王致敬的举动真的是太萌啦~ 更别说他有一头QQ的卷发好像很好摸(离题…)

Epsom Derby2

话说将影片放上网的是杜拜王子Hamdan Al Maktoum,所以那个小男孩应该也是来自皇室~ 这么小就礼数做这么足,长大怎么得了! 虽然说女王的表情蛮耐人寻味的,但是当她看到影片后应该也是会觉得被融化了吧~

 

觉得入场费要三千多美元不是政商名流应该也没有办法参加吧的小编编译

 

资料来源: Mashable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