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 史上最悲剧求婚实况!

| June 8, 2015

想知道发生什么事? 点开影片看看这可怜的男生吧!

Video Thumbnail

my proposal

男主角为了跟心爱的女友求婚,细心安排了一场特别的求婚剧情,没想到… 影片中的男主角看似平常的去接女朋友,途中说他有点肚子饿,于是开进麦当劳McDonald’s的Drive thru,点了一份炸鸡肉汉堡套餐。点餐过程中男主角可能有点紧张,讲话结结巴巴的,此时女生还没有查觉任何异状,还在一旁嘲笑他。 拿到餐点后,男友开始找理由让女生打开盒子检察是不是放了太多美乃滋(这时女生已经觉得怪怪的了…),但还是不疑有他的打开了盒子,看见放在汉堡包上的钻戒,然后傻眼… 看到这里小编还以为她是开心的说不出话来… 在男生说出了关键的”你愿意嫁给我吗?” ,女生开始放声大笑,这时男生就有不知所措的说”说些什么吧~”

这位苦主还在影片下方写了一段话,其中这段真的是让小编觉得他好可怜

“我一直都不擅长计划,这也是为什么我们第一次约会就在这间麦当劳吃饭。她时常会把这件事拿出来开玩笑说,也许十年后你会用麦克鸡块的盒子跟我求婚吧,所以我以为她会喜欢这个惊喜…”

 

 

希望苦主最后还是可以如愿娶到这个女友或是找到更好的女孩的小编编译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