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Monday Blue一掃而空的可愛黃金獵犬們!

| June 8, 2015
【專業的調解員】

【專業的調解員】前面兩隻狗狗爭波唔係重點,因為仲有第三隻狗…#網搜熱話影片:Evelyn Lou

Posted by my903.com 商業電台 on Sunday, June 7, 2015

熱愛玩你丟我撿的狗狗們,對球總是有用不完的熱情與佔有慾,沒想到這遊戲玩著玩著…竟發生了意外小插曲~

golden retriever

網友 Evelyn Lou把影片放上 Facebook 之後,造成網友瘋傳!

兩隻黃金獵犬為了一顆網球僵持不下,搶著眼睛都瞇起來、鼻子都頂歪了也不願意鬆口,這時來了第三隻黃金獵犬,正當小編心中浮現了”螳螂捕蟬,黃雀在後”正等著想看好戲之時,沒想到第三隻黃金獵犬竟作出了這樣可愛的反應!!

golden retriever1

第三隻黃金獵犬化身專業調解員,配上那下垂的眼角,彷彿無奈的說著:好了好了~你們不要再搶了啦!! 大家一起玩嘛~

 

 

覺得毛小孩真的是太療癒了的小編融化編譯

資料來源: Evelyn Lou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