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點餐大行其道,洛杉磯麥當勞也出現了全自動點餐櫃檯

| June 8, 2015

mcdonaldskiosk

 

Credit: psfk

那個被陌生人問候“你好嗎”,即使心情不好也得隨便應付的點餐方式快將終結了?!自從Chili’s 有電子點餐系統後,似乎各大餐飲業巨頭也蠢蠢欲動。這不,麥當勞也在全國18家分店開啟了全自動、電子化點餐系統。

你可以從頭選擇你的漢堡 – 100%純牛肉或最近廣告打很兇的1/3磅sirloin肉餅,然後選擇麵包 – ciabatta, artisan rolls 或甚至是生菜包(!),當然洋蔥、蘑菇、起司、酸黃瓜這些自然就不在話下了。

mcdonald-custom-built-burgers-13

 

Credit:kirbiecravings

點好餐後客人會拿到一個呼叫器,當它震動起來時就證明漢堡已經好了,餐點會由服務員送到你的桌上,對於快餐店來說算是非常豪華!

不過你會不會認為這只是麥當勞用來炒作的橋段呢?答案似乎沒有那麼簡單,根據Harvard Business Review分析,當人們用觸屏板點餐時,他們消費數字有著非常大幅度的提升,更別提因此省下來的人工了。

很聰明吧?小編此時此刻很想來常常麥當勞版的protein style~ 誰來幫我送一個過來啊~~~✪w✪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