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奇女子舌頭可以舔到眼睛

| June 8, 2015

去年來自加州Monterey 的一名22歲男子(名Nick Stoeberl)才以舌頭3.97英吋的長度打破吉尼斯世界記錄,沒想到2015年這麼快又有一個自稱擁有4寸長舌的奇女子來挑戰世界紀錄了!

Nick-Stoeberl-Longest-Tongue-2

僅僅18歲的Adrianne Lewis 在網上po了一張伸舌頭的照片引來了大量粉絲 … … 是說舌頭的生長期應該很早以前就結束了,但這種由年輕人來打破年輕人記錄的衝擊感還是相當帶感的。

如果你跟小編一樣對英吋的度量數完全無感的話,4英吋=10.16釐米!!!

tongue 2

用力一推,舌頭還能碰到眼睛呢!

tongue 1.

.

說不上來哪裡不舒服所以分享給大家一起感受的小六上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Video 影音,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