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LYWOOD BABY STUDIO首屆寶寶爬行大賽 (6/10)

| June 8, 2015

Rock-climbing-wall

Credit: Tokyourbanbaby

Hollywood baby studio首屆寶寶爬行大賽 熱情的六月就要到啦!

寶寶們的衣服也漸漸地穿的不那麽臃腫了~ 趕緊讓束縛了整個冬春的寶寶的胳膊小腿舒展舒展,來一場爬行大賽吧~

除了能鍛煉身體,還能豐富寶寶的“社交圈”,讓寶寶們更活潑,更懂事哦~ 如果你家的寶寶活潑外向,請來報名 !

如果你家的寶寶還需要鍛煉膽量,請來報名 !

如果你的寶寶是未來的“劉翔” 請一定來報名哦~ 還有豐富的獎品等待著你哦!

有沒有感覺平日工作繁忙愧對了寶貝?有沒有感覺周末平淡無聊不知道帶寶貝去哪裏?身在洛杉磯的華裔家長們遇到了太多的困擾,現在就是改變的機會。來Hollywood baby studio參加首屆寶寶爬行大賽,帶寶寶一顯身手,寶寶們開心遊戲家長們暢聊育兒心經!

活動時間:2015年6月13日 下午1:00

報名截止時間:2015年6月10日

活動地點:Hollywood baby studio

年齡要求:6個月~14個月的寶寶

報名費:全免

Hollywood-Classic-2

活動目的: 1、寶寶在參賽過程中擡頭四處看,使其接受的刺激增多促進大腦發育,寶寶變得更聰明。

2、爬行有助於寶寶發展走路的正確姿勢,增強寶寶的體力,鍛煉寶寶的膝、臂的動作協調和四肢關節的靈活度。

3、爬行促進寶寶大腦的平衡能力,協調能力的進一步發展,使寶寶的動作和運動能力得到良好的發展。

4、給寶寶更多機會與其他小朋友互動,豐富寶寶的“社交圈”為更早溶入社會做準備。

5、在非比賽時間段,家長們可以自由交流育兒經驗。

活動內容:

1、按照報名及報道順序分組,報道當天每個寶寶擁有唯一參賽號碼。

2、分組競賽,寶寶在起跑線外,由家長陪同(陪同人員不能踏在或超出起跑線),以裁判吹哨為開始信號, 每組先到達終點的三位寶寶可晉級到下一輪比賽。經過逐級對決,最終決出冠亞季軍。

3、首輪淘汰的寶寶將有機會參加復活賽,復活賽僅取第一名直接跳至總決賽。

4、比賽期間媽媽或爸爸需在起點或終點互換寶寶,整個過程需要寶寶獨立完成。

5、如果比賽期間寶寶站立行走視為犯規,媽媽或爸爸需將寶寶抱回起點重新開始。

6、每組比賽時間為 5 分鐘,如果在規定時間內未到達終點, 則按照完成比賽的距離計算成績。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