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人能夠抵抗的奶香美味,細數來自美國的50個州的奶酪美食!(下)

| June 8, 2015

.

39.Connecticut: White Clam Pizza

Frank_Pepe_Clam_Pizza

Credit:wikipedia

傳說中美國最好吃的披薩是一款名為的白蛤蜊的奇妙披薩。只用一層淡淡芝士打造的披薩,卻有著讓人嘆服的美妙滋味。作為康涅狄格州的代表作,是那麼的當之無愧。

.

40.Florida: Cuban Sandwich

1917590290_3a6545b265_o

Credit:flickr

作為全美最受歡迎的三明治之一,古巴三明治 (Cuban Sandwiches) 在美國的地位絕對是舉足輕重。這種傳說由古巴移民帶來,主要以火腿、燉豬肉、瑞士奶酪、酸黃瓜、芥末,有時候還會加入一些香腸(salami)的三明治,在引進美國後則更是多了相當多種變化。最初的古巴三明治是不需要烘烤的,Key West、 Ybor City 和 Tampa 都是傳說中巴三明治的發源地。1960年代之後,逃離菲德爾•卡斯特羅(Fidel Castro)統治的古巴人湧入邁阿密,在那裡的自助餐廳和咖啡館裡,古巴三明治變得無處不在。而如今,佛羅裡達州(Florida)更是作為現代古巴三明治的代表地和大本營。

.

41.Hawaii: Hawaiian Grilled Cheese

Team Cream Bagel Grilled Cheese

Credit:kitchendaily

雖然小編沒搞懂,為什麼靠芝士三明治居然變成了人間天堂“夏威夷”的代表作。但是光是想到可以將火腿、奶酪和菠蘿一起加入三明治之後再進行烤制,看著融化的奶酪和菠蘿融為一體,就已經忍不住想要流口水了。

.

42.Massachusetts: Cheesy Clam Chowder

2009_02_19-Chowder

Credit:governorsinn

人人都知道,馬薩諸塞州從兩百年前就開始深愛著蛤蜊濃湯。

.

43.Illinois: Deep Dish Pizza

Giordano's_Deep_Dish_Pizza

Credit:wikipedia

芝加哥的深盤披薩和披薩始祖意大利披薩一樣有名。但是無論那種披薩也都少不了奶酪的加入,1943年開始出現的深盤披薩,讓人們瞬間就被其吸引。

.

44.Oklahoma: Cheese Stuffed Fried Okra

oh-okra-rellenos-x

Credit:myrecipes

秋葵真的是一種很妙的東西,在俄克拉哈馬州,將秋葵混入奶酪,玉米面糊,再放入油鍋深度油炸,就會成為香濃無比的芝士包秋葵。

.

45.Wyoming: Buffalo Cheeseburger

279587291_44a40d33c9_z

Credit:flickr

對於幾乎不把美食當做一回事的懷俄明州來說,即便是芝士漢堡中也被加入了野牛肉。

.

46.Kentucky: Hot Brown Bites

IMG_0561-1

Credit:plainchicken

Hot Brown Bites,在肯塔基州變成了一個開放式的火雞燻肉三明治,配上法式奶油醬。即便是香味也會讓人垂涎不已了吧!

.

47. New Hampshire: Lobster Mac and Cheese

3597045760_33308730d3_o

Credit:wanderlustinthecity

新罕布什爾州最吸引人的除了免稅政策之外,還有美味的大龍蝦。鮮甜的龍蝦肉配上奶香味十足的奶酪意粉,真的是老少通吃的一道美味料理。

.

48. South Dakota: Kuchen

Streuselkuchen7

Credit:wikipedia

你是否聽說過 Kuchen?這個來自德國的蛋糕,而今它已經成為了南達科他州的招牌甜點。當然這一切都要感謝當年最早在這裡落戶的德國移民。經過了這麼多年,蛋糕配方裡的奶酪還是那樣容易讓人感到甜蜜。

.

49. Vermont: CHEESE

Semi_hard_goat_cheese_Kozjak_01

Credit:wikipedia

談到奶酪,在美國第一個想到的洲際必然是佛蒙特州。即便你對美國的奶酪表示懷疑,但是事實表明美國佛蒙特州出產的奶酪經得起世人的考驗,一點也不比歐洲的差。作為“青山之州”(Green Mountain state)之稱的地帶,佛蒙特州出產了大量精妙的奶酪,包括榮獲多項大獎的 gorgonzola 和 Greek feta 奶酪。

.

50. New Jersey: Pork Roll (or Taylor Ham), Egg, and Cheese

Pork_roll_egg_cheese_sand_readytoeat

Credit:wikipedia

在新澤西,你可以叫它 Pork Roll 或者 Taylor Ham ,對於當地人來說,這是最棒的早餐美食,當然不要忘了再加上一點鹽、胡椒粉和番茄醬。

.

.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