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und]超越Siri的语音助理! 根本外星科技了阿!

| June 5, 2015

Hound

 

想必大家都知道你手中的智慧型手机不管是iPhone还是Android都有某种类似Siri一样的语音控制助理吧。不过你可真正用到的次数有几次呢? 为什么这听起来很理想的功能使用率这么低呢? 是速度? 是辨识率? 还是? 不管怎么样现在市场上多了一个新敌手「Hound」了! 而最新的的Demo影片之中更是恐怖的展示无人能比黑科技!

这家公司也不是第一次 制作出精准的「声音」相关的产品了,或许你曾经听过「Soundhound」一个APP可以借由麦克风收音来帮你判定你现在听到的歌曲是哪个歌名和歌手唱 的。现在他们最新的「Hound」不单单只会辨别音乐而已了,现在更打算强化语音收寻和控制的APP。目标更是以最自然的沟通方式来控制,不需要特定的关 键字或者特定的文法就可以很自然的叫Hound回答或者做出任何事情。

Video Thumbnail

Hound Internal Demo

  想必大家都知道你手中的智慧型手机不管是iPhone还是Android都有某种类似Siri一样的语音控制助理吧。不过你可真正用到的次数有几次呢? 为什么这听起来很理想的功能使用率这么低呢? 是速度? 是辨识率? 还是? 不管怎么样现在市场上多了一个新敌手「Hound」了! 而最新的的Demo影片之中更是恐怖的展示无人能比黑科技! 这家公司也不是第一次 制作出精准的「声音」相关的产品了,或许你曾经听过「Soundhound」一个APP可以借由麦克风收音来帮你判定你现在听到的歌曲是哪个歌名和歌手唱 的。现在他们最新的「Hound」不单单只会辨别音乐而已了,现在更打算强化语音收寻和控制的

在Demo影片中你可以看出「Hound」不但速度快到不行,根本是即时搜寻的速度。更不容忽视的就是那准确的语音文字判定,不用再担心他听不懂你到底在说哪个字了! 更可怕的是你还可以同时询问不同的问题和命令他都可以同时进行而且速度不减! 这根本是外星科技吧!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科Tech,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