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招牌甜甜圈大盤點!Best Donut in L.A.

| June 5, 2015

6.Glazed Donut Bistro– West Hollywood (CLOSED)

Glazed Donut Bistro

  • 8807 Santa Monica Blvd,W Hollywood, CA 90069
  • (310) 360-0221
  • glazedla.com

在西好萊塢的 Glazed Donut Bistro 算的上是比較新穎的品牌,同時也正處於成長的狀態。這裡的甜甜圈口感很多元,從手工棉花糖到巧克力醬,全麥餅乾,手工芝士等等應有盡有。店家還十分貼心的為不愛吃甜的消費者準備了咸口味的甜甜圈哦。

招牌口味:Mambo Italiano Donut,Raspberry

.

7. Krispy Kreme Doughnuts

Krispy Kreme Doughnuts

Krispy Krem​​e Doughnuts 是美國一間大型甜甜圈連鎖店,也是美國第二大甜甜圈食品店。如今 Krispy Kreme Doughnuts 已經成為了一間大型的連鎖店家,甚至已經將市場擴展到海外。目前已經成功佔據了除美國外的加拿大,墨西哥,英國,澳大利亞,英國,日本,韓國以及香港地區。

招牌口味:Original Glazed Doughnut,經典的原味釉面是人人都會喜歡的口味

.

8.Kettle Glazed– Hollywood Hills

22125_709675879177888_2366040055641686672_n

雖然在洛杉磯還屬於較為年輕的甜甜圈品牌,但是這裡的甜甜圈卻有著極富藝術感的外形。小批量生產的限量設定也是其受歡迎的緣由之一。此外,為了考慮到過敏的問題,店家還提供了無麩質的食物。每天都會出爐的口味包括檸檬、藍莓、香草豆莢等多種款式。

招牌口味:Original Croissant Style (PS: 這裡的Cronuts也很讚哦!)

.

9.DK’s Donuts & Bakery– Santa Monica

DK’s Donuts & Bakery ube

  • 1614 Santa Monica Blvd,Santa Monica, CA 90404
  • (310) 829-2512
  • dksdonuts.com

位於 Santa Monica 的這家夫妻店有著洛杉磯最齊全的甜甜圈品種,幾乎所有的甜甜圈口味和款式都可以在這裡找到,當然眼下最時髦的 Cronuts 也被成列在櫥窗中。

招牌口味:Glazed Ube Donut,釉面紫薯口味的甜甜圈難道還不能勾起你的好奇?

.

10.S K’s Donuts & Croissants– Mid-Wilshire

Red Velvet Donuts

  • 5850 W 3rd St,Los Angeles, CA 90036
  • (323) 935-2409
  • skdonuts.com

24小時營業的甜甜圈讓你在任何時段都可以享用如此美味的甜點。幾乎所有的傳統口味都可以在這裡找到,但是追求不斷創新的店家還是因此派生出了“Skronuts”.

招牌口味:Red Velvet Donut 超綿密的紅絲絨甜甜圈,光是想到就讓人激動不已;還有 Strawberry Shortcake Donut…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