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大雪怪嗎?迪士尼的馬特洪雪橇過山車(Matterhorn Bobsleds)重開了

| June 4, 2015

matterhorn.monsters2

credit: mouseinfo.com

 因為修輯而暫時關閉的迪士尼馬特洪雪橇(Matterhorn Bobsleds)過山車,現在重開了。一隻站在館內的毛茸茸大雪怪是這個機動遊戲的主角,原來他早在1978年已經在迪士尼了。夢想工程師利用現今的科技令大雪怪活起來了!

在最新的花絮影片中,迪士尼的夢想工程師介紹了 Matterhorn Bobsleds 和大雪怪的背景。大雪怪在館內有三十多年歷史了,工程師們為了令他看起來更兇惡,運用了特技和仔細的場景佈置,讓參觀者更了解大雪怪保護自己領域的故事。坐上了馬特洪雪橇過山車後,你就會發現大雪怪好像無處不在的監視著你,在冰塊之間偷看,又會時不時跑出來嚇人。

matterhorn-bobsleds-00

credit: Disney.com

小編覺得迪士尼的夢想工程師果然創意無限,想到用現代的科技融入以前的卡通人物,而不是去興建新的設施,難怪迪士尼多年來都深受大人和小朋友的喜愛。相信冰涼又驚嚇的馬特洪雪橇過山車絕對是大家夏天的消暑之選~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影Movi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