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可以從照片告訴你食物的熱量!

| June 4, 2015

im2calories

credit:cbc.ca

全能的Google很快又有一項新的功能了!最近Popular Science說Google正在研發一個名叫Im2Calories的應用程式,可以根據用戶拍的食物照片來分析食品的卡路里喔~該應用程式正在申請專利,相信很快就可以推出了!

Google的研究人員Kevin Murphy說Im2Calories可以分析照片中不用的食物元素,之後建立一個卡路里列表供用戶參考。以水煮蛋為例子,如果應用程式誤認水煮蛋為炒蛋,用戶都可以更改食物的烹調方法,以達到最精確的計算結果。Im2Calories根據食物照片來分析,省去了用戶輸入食物份量的時間,比現時市面的應用程式更方便。

fettiges-essen-gewoehnlich-viele-kalorien-162639

credit: www.netzwelt.de 

雖然現在Google還沒有為Im2Calories定立推出的日期,但Google的科學家都期望這個應用程式可以為美國人減少肥胖率。可以一邊上傳美美的食物照片,一邊注意到卡路里等等的健康資料,一舉兩得!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Whats Hot,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