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c Tac 推出超可爱 Minions 包装与抽奖活动!让你天天中大奖!

| May 28, 2015

tic tac minion 1

Credit:  www.tictacusa.com

在全球票房创下傲人纪录的《神偷奶爸 Despicable Me 》系列电影自首集电影上映以来就受到全球大小朋友的欢迎,不但已出了续集,在 Universal Studios 更有独家游乐设施,(小编在那里买了一堆纪念品…还吃了Minions 棉花糖…)现在就连片中的灵魂人物 Minions 都要挑大梁演出它们专属的外传电影了!这部将在2015 年7月10日上映的电影势必又将席卷全球电影票房!

minions tic tac

Credit: www.tictacusa.com

Tic Tac 推出超可爱 Minions 包装与抽奖活动!让你天天中大奖!

Credit:  www.tictacusa.com 在全球票房创下傲人纪录的《神偷奶爸 Despicable Me 》系列电影自首集电影上映以来就受到全球大小朋友的欢迎,不但已出了续集,在 Universal Studios 更有独家游乐设施,(小编在那里买了一堆纪念品…还吃了Minions 棉花糖…)现在就连片中的灵魂人物 Minions 都要挑大梁演出它们专属的外传电影了!这部将在2015 年7月10日上映的电影势必又将席卷全球电影票房! Credit: www.tictacusa.com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b0U0TCB6V4 而 Tic

而 Tic Tac 更是看准这波热潮趁势推出了超可爱 Minion 包装,也在其官网举办了每日抽奖活动!这次抽奖不需购买其任何产品,只要在官网填你的 E-mail 及地址即可参加,即日起至 7月31日每天都有一次抽奖机会,共有四百个奖品等你中奖!奖品包括了40张 $50美金的 American Express Gift Card、85份充气的 Minions 保龄球组、85支 Minions 雨伞、以及190份 Minions 的画图与贴纸组合。更详细的抽奖办法请上官网查询。

tic tac minion

Credit: Tic Tac FB

如果不想参加抽奖活动的话也没关系,Tic Tac 即将在五月底推出独家的 Minions 包装,超级可爱!!!!!超想立马买一箱!大家应该不久后在各大超市就有机会看到囉!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