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手语说Rap!不出声的表演「Lose Yourself」

| May 28, 2015

你试过在家偷偷练习 rap 的歌词,然后又模仿那些 Hip Hop 明星的神情和动作?这阵子 Reddit 等网站上流传着一条 YouTube 影片,是一个叫Shelby Mitchusson的女生,用手语演译了rap god Eminem 的经典歌曲「Lose Yourself」。

Shelby 在8个月前已经把影片上传到 YouTube 上,不过在这阵子才红了起来。影片中她一副副酷酷的样子,配合著歌词作出相应的手语。她的表情和律动,一点都不输真正的Hip Hop歌手喔!

0087e1da-749a-4b7f-ad04-bb44a14a1e33.format_jpeg.format_jpeg.resize_610x.inline_yes

credit: aplus.com

音乐无分国界,Shelby 的举动令 hip hop 音乐更加多元化,还让更多人都可以欣赏到 Eminem 的 rap。

 .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