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種食材讓你讓你快速打造火辣身材!

| May 28, 2015

radish

Credit: www.telegraph.co.uk

5. 蘿蔔

蘿蔔常被視為代替米飯或是麵包的澱粉類根莖食材,最好的食用方式是加入一些許鹽、加入沙拉中食用,或是水煮蘿蔔。(小編覺得清淡的蘿蔔湯也是可以考慮的料理方式喔,天然的蔬菜可以熬出清甜的湯頭,無負擔又超好喝~)

.

Black-Beans

Credit: khoe360.tienphong.vn 

6. 黑豆

豆類能夠為腸胃增加飽腹感,使它們在我們消化系統停留的時間更長,從而有助於減肥。黑豆不但具有高蛋白、低熱量的特性,更富含豐富的可溶性纖維,可以有效降低膽固醇。(小編超愛喝黑豆漿的,超好喝~)

.

avocado-fruit-with-amazing-health-benefits

Credit: www.healthcareaboveall.com

7. 牛油果(Avocado)

在加州料理中常見的牛油果不但富含多種維生素、礦物質、蛋白質,更含有 omega-3的脂肪酸,其效益在消炎解腫,從而有助於減少腹部脂肪。此外,牛油果也含有大量的酶,有健胃清腸的作用,還能降低膽固醇跟保護心血管,是非常健康的食材喔!

小編 Alexis 編譯報導

資料來源:Yahoo News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