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種食材讓你讓你快速打造火辣身材!

| May 28, 2015

healthy-food

 Credit: www.izipedia.com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 海灘真的是夏天必去的旅遊地點之一,就算你不去你朋友也會約你去!隨著暑假即將開始,你是否開始臨時抱佛腳,開始煩惱如何擺脫冬天時累積的脂肪呢?小編貼心的幫你找好七種食材讓你窈窕一夏!

只要搭配著規律的運動,以下這七種食物將幫助你加快新陳代謝,更可以加速燃燒你的腹部脂肪喔!大家一起來看看吧~

eggs

Credit: www.huffingtonpost.com

1. 雞蛋

雖然有很多人有 ”吃雞蛋會讓人增胖” 的迷思,但蛋白實際上能有助於肌肉的生成,更可以燃燒脂肪,讓你的身材線條更美。而且易飽腹的特性更可以讓你避免暴飲暴食。建議可以做成炒蛋、omelette或只吃蛋白。

.

Oatmeal

Credit: www.harrysfresh.com

2. 麥片

麥片充滿了高纖維及豐富的蛋白質,全穀物的成分讓你always 保持健康。你可以搭配牛奶服用或是購買現成的 ready-to-eat 的麥片包裝,就可以輕鬆享瘦囉!而且麥片更是減肥 Diet 計畫中的常見食材呢,不但健康更安全有效喔!

.

nuts

Credit: sciencefocus.com 

3. 堅果

很方便隨身攜帶的堅果類食品不但口感清脆更富含健康的植物性脂肪、維生素、礦物質,還有最重要的抗氧化劑。不加鹽的原味杏仁跟核桃是減肥計畫中的常見食材,你可以單吃堅果或加在沙拉或麥片裡,讓整體口感更加豐富喔!

.

Greek yogurt

Credit: www.foxnews.com 

4. 希臘優格

希臘優格不但富含益生菌讓你消化系統更加順暢,更含有許多鈣質。在印度更是很多家庭會自製的健康料理。吃無糖的原味優格是最健康的,不過原味的優格可能很多人會覺得索然無味,但只要在希臘優格中加入水果或堅果就可以比較好入口囉!

.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