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ckleberry 夢寐以求的烘焙早餐勝地

| May 26, 2015

huckleberry001

▲ Huevos Ranch 墨西哥式煎蛋

都說宿醉之後早上起來吃一份充滿雞蛋的早餐會讓你瞬間“正能量加滿,原地復活”,如果你還因為昨晚的派對而頭痛不止,那麼是適合來一份“元氣滿滿”的墨西哥香脆煎蛋來喚醒你的身體和味蕾了。

酥炸之後脆到你無法相信的Tortilla上鋪有一層細密濃厚的黑豆泥,2枚煎的半熟蛋黃還在流動雞蛋上還會叫上美味的莎莎紅醬,特別的墨西哥Cotija 奶酪以紅洋蔥和香菜點綴,營業又豐富。一口咬下去細膩的甜美豆泥,香辣有味的莎莎醬,潤濕了脆餅的蛋液和鮮鹹的奶酪香,真的是滿滿的幸福,根本停不下口。

huckleberry003

▲ Green eggs & ham $12.75

如果你曾經讀過 Dr. Seuss 的暢銷兒童作品《Green Eggs & Ham 》,那麼一定會被故事裡富有熱情的主人公所感染,為了說服那個耷拉著耳朵,戴著高帽子,愁眉苦臉的懷疑主義者嘗一下綠雞蛋和火腿,天真浪漫的主人公一直無所畏懼,想盡一切辦法去說服他。故事之所以成功是因為引起了孩子們的共鳴—“要不要嘗試新食物”?當你們看到這個名字的時候,是不是也對綠雞蛋和火腿充滿了好奇,是不是也迫不及待的想要嘗試一下所謂的綠雞蛋呢?!他到底好不好吃?!

在2枚煎的恰到好處的太陽蛋上輕微的抹上一層特製的羅勒青醬,醬汁不濃卻有著高級的黃綠色(Kelly Green),散發著清爽的香氣;身下墊著由中西部知名的火腿供應商 La Quercia 出品的意大利帕爾瑪火腿(prosciutto),鹹香輕薄很是惹味;不得不提的是店裡自己製作的招牌英式瑪芬(English Muffins),層次筋道經過微微的烘烤呈現出誘人的焦酥狀,而清冽的橄欖油和青醬已經慢慢的潤濕了部分表面,好誘人的一副畫面!~~最妙的則是對於芝麻菜的處理,清爽美味,沒有一絲苦澀~~它更像是火腿班尼迪克蛋的綠色植蔬版,蛋液的蛋香和火腿的煙熏香氣完美的融合,再配上爽口的芝麻菜與青醬,讓人彷彿回到了那個無憂無慮的童年時光。

huckleberry007

▲ Citrus Kouign-amann Tart $ 5.50

在可頌麵包的基礎上再加工烘烤之後的法式焦糖奶油酥(Kouign-amann)是最誘人的酥皮麵包之一。略帶焦糖化、晶瑩剔透的底部,香脆可口的千層酥皮之中居然時令性的加入了柑橘凝乳撻(Citrus curd tart)這一個元素。 黃燦燦,酸甜甜的凝乳柑橘如同蛋撻一樣細嫩柔滑,與酥脆的表層形成口感上的劇烈反差,如檸檬片般類似的酸香的滋味更是與焦糖進行完美的對比,吃下去的每一口似乎都是幸福~

huckleberry006

▲ Napoleon  $6

用最傳統的三層酥皮和兩層水果醬料組成,每層烤的焦黃酥皮的表面上都帶有薄薄的一層焦糖,咬下去發出“卡磁卡次”的鬆脆響聲,極為誘人;酥皮相對較薄、層次感十足,但脆皮極高,松化卻不易散開;自製的卡仕達醬一點也不甜膩,而果肉細膩的越橘莓(Huckleberry)顆粒在口中崩開,酸甜多汁、香爽宜人;酥、香、脆、焦、甜,五感俱全,讓人忍不住大讚。

Huckleberry

1014 Wilshire Blvd.,
Santa Monica, CA 90401
(310) 451-2311
www.huckleberrycafe.com

Price: $11-30

Hours:

Mon – Fri 8am – 8pm
Sat – Sun 8am – 5pm

.

.

撰文/Alice   攝影/Alice & Jung    編輯/007     美編/Ashly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3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Santa Monica, 早午餐Breakfast & Brunch, 點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