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ckleberry 夢寐以求的烘焙早餐勝地

| May 26, 2015

huckleberry005

採用洛杉磯本地家庭式農場所出產的食材和無激素、放養的肉蛋類產品是質量保障的基礎,Huckleberry 除了是個完美的早餐店之外,這裡也是一個“麵包王國”。以麵包師出生的 Zoe Nathan 的對於烘焙食物有著屬於自己的堅持,正是這份追求完美的精神使得這裡的酥皮點心蛋糕好吃到讓人交口稱贊,更是孩子們夢寐以求的甜點勝地。

huckleberry011

huckleberry008

▲ Vanilla Latte $5.25

當地知名咖啡館 Caffe Luxxe 是這裡的咖啡供應商,憑藉著高質量的咖啡豆、嚴謹的 Barista 沖煮功夫和優良設備供應出最精純的藝術 espresso 濃縮 咖啡。點上一杯香甜溫暖的香草拿鐵,圓融濃香的濃縮咖啡混入有機的牛奶與餐廳自製的甜蜜香草糖漿,在潤滑的牛奶泡沫之下,感受著咖啡的醇厚和香甜。

huckleberry009

▲ Orange Juice

huckleberry002

▲ Croque Monsieur $12.50

作為法國最流行的三明治,脆先生通常是用黃油將夾著火腿和和 Gruyere 起司的三明治煎脆之後,淋上美妙的白汁(bechamel)製成,和美國人最愛的 Grilled Cheese Sandwiches 有著異曲同工之妙,絕對算的上午餐時段的經典選項。除了經典的選項之外,你還可以加上$3美金讓它變成脆女士;如果你是素食主義者的話,還可以享受餐廳特別推出的用菠菜、焦糖洋蔥的素食版“脆先生”。

煎的香脆的吐司外層,上搭配北加州知名的有機肉類供應商 Niman Ranch 提供的火腿和鹹香的 Gruyere 奶酪,再淋上一層厚厚的白汁。一口咬下去,鹹香四溢,焦脆的香脆麵包中帶著濃郁的火腿香氣,溫暖稠厚的白汁奶酪,多種香氣溶於口中,漸漸混合交融~~微嗆的黃芥末醬自然是搭配三明治和沙拉的利器,一點酸甜辛辣,頓時解膩提味,讓沙拉和三明治口感更加豐富。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Santa Monica, 早午餐Breakfast & Brunch, 點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