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ckleberry 夢寐以求的烘焙早餐勝地

| May 26, 2015

huckleberry-banner-628

WaCowLA 洛杉磯

吃貨美食推薦 三明治

Huckleberry

1014 Wilshire Blvd.,Santa Monica, CA 90401

huckleberry004

位於 Santa Monica Wilshire Blvd 上的 Huckleberry 是一家主打有機原生態(“Farm to Table ”)的烘焙早餐店。這裡的主廚是洛杉磯最佳的餐飲伉儷之一,Josh Loeb 和 Zoe Nathan。作為 Santa Monica 土身土長的當地人,他們旗下的餐廳都立足於該市,每一間都生意火爆、各有特色。以季節性和濃郁“瑜伽風情”菜單而聞名的美食酒吧 Rustic Canyon Wine Bar ,以超美味的大蒜結(garlic knot)雅痞潮人最愛的披薩店 Milo & Olive,還有風格多變的冰淇淋店 Sweet rose creamery 都隸屬這對夫妻的麾下。這對夫婦的餐廳隨意的就承包了你一整天的飲食行程~

huckleberry010

為了讓朋友、家人和美食愛好者可以在當地找到一個方便一起就餐的地點,這個溫馨藝術麵包咖啡店在2009年落戶,以優質的美食和溫暖的就餐環境很快就大獲成功。店面不大,裝修也是隨意,但是絕對是窗明幾淨,在笑臉迎人的服務生的加持下,舒適恬靜。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Santa Monica, 早午餐Breakfast & Brunch, 點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