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傻眼!Beyoncé 就这样把$20,000的酒倒入热池中!?

| May 20, 2015

眼尖的Twitter网友马上就认出了酒的牌子,更打趣说,这一瓶酒就相当于一个学生的学费贷款!这个Armand de Brignac价值$300~ $20,000 不等,虽然不清楚Beyoncé 手中倒的到底是哪个等级的,但单单就加州缺水问题,小编就希望她是把酒喝完再把自来水灌进去进行拍摄,不然也太浪费了吧!

这个过火的举动也引来了大批网民的激烈反映,大部分都认为她可以用这2万美金去帮助一些有需要的人,而不是把它浪费掉。

beyonce twitter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