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最感动,失明准妈妈靠3D技术“看到”未出生的儿子!

| May 11, 2015

准父母期待着新生儿到来时刻都会幻想腹中婴儿到底长怎样,到底长得像爸爸还是妈妈呢?每次在照超音波时准父母可以看到宝宝都会份外兴奋。失明准妈妈却只能幻 想,但有人成就了其中一名准妈妈的梦想。近日有一短影片纪录了一名失明准妈妈靠3D技巧,“看到”未出生的儿子,让人非常的感动呢!

mumbaby

来自巴 西的30岁准妈妈格拉(Tatiana Guerra),自17岁便失明,怀孕20周的她非常期待儿子报到可以亲手抚摸及感受儿子。团队们透过3D打印技术,倒模复制格拉未出生儿子的模样,当格 拉能“看到”未出生的儿子,立刻绽放出喜悦的泪水,细心抚摸深怕错过了任何一个细节。

 

 

感动的M小编报导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