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薰衣草樂園 浪漫農場療癒之旅

| May 7, 2015

lavender009

lavender010

123 Farm

10600 Highland Springs Ave.,
Cherry Valley, CA 92223
(951)845-1151
www.123farm.com

開放月份: 1月至11月

開放時間: Mon-Sun 9am – 3:30pm

門票: 免費 (需要先到 Highland Springs Resort 櫃檯取入場證)

lavender011

另一座出了名的薰衣草農場 123FARM 位在美麗的 Cherry Valley 山麓,往 Morongo Casino 路上離 LA 只需一個半鐘頭車程。這裡的薰衣草由天然泉水餵養,20英畝的有機農場不使用農藥、化肥或任何有害的化學物質,為所有精油、純露以及草本產品提供純淨、天然的良好品質。這座薰衣草農場附屬於高原溫泉度假酒店(Highland Springs Resort),前來參觀時需要先到酒店櫃台登記、領取免費參觀農場的入場證,這是為了維持農場不被任意破壞而設的規定。

每年的六月,一場盛大的 Lavender Festival 在此舉行總是招徠大批的遊客前往觀光。為期兩個周末的薰衣草節慶將除了展示、販售所有關於薰衣草的產品之外,現場將有手工藝體驗課程、兒童活動以及音樂表演,欲了解更多詳情可以上官網 www.hsresort.com

lavender012

薰衣草被廣泛的使用於草本療法上,據說薰衣草油可以減輕頭痛的症狀和治療昆蟲的咬傷。在睡前喝一杯薰衣草茶,在熱水中加入一點薰衣草蜂蜜更有鎮靜、放鬆心情的效果。另外,將薰衣草的種子和花加到枕頭內還可以有效的幫助入眠。

lavender013 lavender014 lavender015

在歐洲傳統中,薰衣草似乎與愛情的意義相等。薰衣草的花語是「等待愛情」,意味著一種含蓄的示愛,一種堅定的承諾。它那馥郁的紫藍色小花展示愛情本身的優雅姿態,在遍地的薰衣草原野上隨風搖曳。想要體驗這樣的浪漫情懷,帶著你的愛情故事來此試探你的真心吧。

.

.

撰文&編輯/CP 

美編/Ashly 

圖片/官方網站

©本報導所含文字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3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遊景點,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