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薰衣草樂園 浪漫農場療癒之旅

| May 7, 2015

lavender001

lavender002

Keys Creek Lavender Farm

12460 Keys Creek Rd.,
Valley Center, CA 92082
(760) 742-3844
www.kclfarm.com

開放時間: 需要預約 門票: $15

lavender008

lavender003

座落在前往 San Diego 路上的美麗山谷中, Keys Creek Lavender Farm 擁有8 1/2英畝大的薰衣草田,是 San Diego County 唯一擁有 USDA 認證的有機薰衣草農場。當你來訪這個農場時,現場將有專人導覽的參觀團,除了介紹農場所培育的十多個薰衣草品種之外,還將展示薰衣草精油的提煉過程。

可惜的是Keys Creek Lavender Farm 今年(2015)將不對外開放,想參觀的朋友需要預約Tour導覽。導覽的最低人數是20人,每人的費用是$15。大家還可以參加園裹各活動,例如肥皂製作班和英式下午茶等等,費用由$22.50至$110.00不等。

lavender004

lavender005

Lavender_Shortbread_Cookie_Scrub

在行程結束後你還可以 前往農場商店購買由農場自製的薰衣草精油和各式產品。

lavender006

lavender007

相當值得一提的是這座薰衣草農場也是個提供私人宴會的浪漫場所,除了婚禮,這裡還可舉辦英式下午茶 會,非常適合女士聚會和bridal shower!

薰衣草盛開的季節將在五月及六月,若是你沒空去法國普罗旺斯,那就來聖地牙哥吧!

.

separate-line

.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遊景點,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