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masa 和风气息满分 彷如置身日本

| May 6, 2015

鲑鱼的肉质新鲜,入口绵绵的油脂,还有口齿留香的感觉;鲔鱼与旗鱼也是口感鲜甜。原味鲑鱼卵的滋味尝起来一点都不腥,还带点微微的咸味!

oomasa 10

这碗盖饭的整体分量不算太多,价格也算合理,如果觉得吃太饱,倒是可以在旁边的街道散步走走,再感受一下这和风气息。

oomasa 04

Oomasa

100 Japanese Village Plz
Los Angeles, CA 90012
(213) 623-9048

Price Range: $11-30

Hours:

Mon, Wed-Sun 11:00am – 10:00pm
Tue Closed

.

.

撰文/007   摄影&编辑/007     美编/szhong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区Little Tokyo, 区Los Angeles, 菜Japa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