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片幽默短片导演辞世 Ryan Gosling吃玉米片致敬

| May 5, 2015

还记得这个前两年网路疯传的幽默影片「Ryan Gosling won’t eat his cereal」吗?该片的作者 Ryan McHenry 在昨天(5/4)因为骨癌而离开人间。推特上网友发起吃一碗玉米片的连署活动,以纪念这位网路平台上的红星,连Ryan Gosling也加入。

Video Thumbnail

Ryan Gosling Won’t Eat His Cereal – Parts 1-8 (ORIGINAL)

还记得这个前两年网路疯传的幽默影片「Ryan Gosling won’t eat his cereal」吗?该片的作者 Ryan McHenry 在昨天(5/4)因为骨癌而离开人间。推特上网友发起吃一碗玉米片的连署活动,以纪念这位网路平台上的红星,连Ryan Gosling也加入。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hJtvuCAsp4 image via Twitter 推特上的网友表示,我们都该吃一碗玉米片,纪念 Ryan McHenry 的辞世。Ryan McHenry 是网路平台 Vine 上的红星,苏格兰人,今年27岁,因为拍摄玉米片幽默短片而声名大噪

ryan-gosling

image via Twitter

推特上的网友表示,我们都该吃一碗玉米片,纪念 Ryan McHenry 的辞世。Ryan McHenry 网路平台 Vine 上的红星,苏格兰人,今年27岁,因为拍摄玉米片幽默短片而声名大噪。该片的主角 Ryan Gosling 得知逝世的消息后,也加入吃玉米片的行列,特地录制小短片,以向 Ryan Mchenry 致意。

此外,Ryan Gosling 也在其社群网站上表示:「我非常幸运曾经短暂的参与过他的人生,我的心和他的家人朋友们同在。」

RyanMcHenryimage via Twitter

.

.

实习生Josephine编译报导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Video 影音, Whats Hot, 影Movi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