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胡子可能跟你家的马桶一样脏?!

| May 5, 2015

根据最近的一项研究指出,不常清洁的胡子可能藏有和在排泄物里一样的细菌!

Beard-1-e1430865583165

 image via mashable

位于New Mexico的Quest Diagnostic公司近期做了一项关于脸部毛发的卫生实验。研究人员以棉签收集志愿者胡子上的“样品”来测试胡子的清洁度。可惜的是,得到的结果可能要让留胡子的弟兄们难过了!

虽然某些样本含有大量“正常”的细菌,但是其余样本的细菌却和马桶上的细菌是一样的!Quest Diagnostic的微生物学家John Golobic表示,虽然目前的研究结果证实了胡子上藏有和排泄物里一样的细菌,但他们仍需要更大量的样本来证实胡子和马桶一样脏。

UfyzLvs

image via reddit

虽然这种细菌不会导致任何疾病,但可以确定的是,某些人之后要和有胡子的人接吻前会多犹豫两秒吧?!(哈哈~)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