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兴趣收藏品大搜密 Charming Collections [VOL.5]

| May 4, 2015

收藏物品:  日本杰尼斯V6

charming-collection-vol5-may-2015-005

by: Kaori   收藏年资: 15年

自2001年第一次看了V6在台北的演唱会后,随即被六位大男生努力又真诚的演出感动。当年V6在日本主持的综艺节目「校园风神榜」也在台湾大受欢迎,成为家户欲晓的日本杰尼斯团体。

 

charming-collection-vol5-may-2015-006

每当我心情不好时,只要听上V6充满阳光的歌曲就能受到鼓励和愈疗。随着岁月,V6的歌曲专辑、演唱会、年历书本一路陪我成长,对我来说,就是珍贵的青春记忆。

.

.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Art Design, Featured, WaCow! 精选特辑, Whats Hot, 公仔Toy, 设Design,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